【新能源•团建】新能源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114日下午200,新能源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H441教室顺利举行。大会旨在让学生会全体成员清楚学生干部的工作和职责,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新能源学院团委书记刘健老师和团委副书记秦丹老师。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致开幕词。接下来,全体成员起立,依次奏唱国歌、共青团歌。之后,由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健宣布学生会成立并宣读学生会章程;学生会指导老师秦丹上台致辞。秦老师表示,新能源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时间不长,全体成员应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为学生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大会第五项,由刘健老师为主席团颁发聘书,并由学生会主席王子龙发言。王子龙首先对老师、部长、干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接着他对全体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戒骄戒躁,端正态度;第二,有责任与担当;第三,培养创新意识;第四,有集体荣誉感。最后,王子龙表达了自己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感悟,勉励在座的第一届新能源学院学生会成员能够坚持本心,为院会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第七项,由秦老师为各部长及副部长颁发聘书。随后,由办公室部长张锐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应具备责任心,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同学。接下来,由干事代表王麒斌发言,他表达了自己身为学生会的一员对自己未来的要求和对学生工作的无限向往。

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并宣布成立大会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新能源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到此结束。(/赵高远 文/彭啸飞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