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五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召开

 

 2018115日晚7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五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G201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瑞玲老师,辅导员赵瑞希、王豪杰、冯云腾老师以及党课毕业班全体学员。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中开幕。会议第一项,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小班活动成果展示。三组同学分别就“威海博物馆之行”、“天鹅湖之行”、“市立医院导医”讲述了各自的活动过程和感悟,从人文历史探索到生态环境考察,再到社会志愿服务,队员们不仅实践中获得了知识与技能,也在行动中真切地体会到了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接下来是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小班活动成果展示。学员们用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示着自己家乡近些年的巨大变化:从乡村振兴到精准扶贫,从生态文明建设再到城乡体制改革,家乡不仅有了金山银山,绿水青山也一步步成为现实,人民生活水平正稳步提升。

 大会第二项,王豪杰老师宣读党课结业决定及表彰决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董梦超等6人、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张雅宁等9人获得“优秀学员”荣誉表彰;赵瑞希和冯云腾老师分别为积极分子和重点发展对象大、小班班长及新宣主任颁发任职证书;王瑞玲副书记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学生代表合影。

 大会最后一项,王瑞玲副书记发表讲话。她希望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超越自我。她指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仅要有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意识,更要有高标准、严要求的自律意识,同学们要向身边优秀人物看齐,做有理想,有担当,有纪律的新青年,一步步成为最好的自己,实现人生价值,最后真切期望同学们能够勇闯万难,积极进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至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五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