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社团联合会星级社团评比通知

为加强社团建设的科学化,引导社团发展的制度化,巩固社团活动的规范化管理,奖励突出社团,交流发展经验,督促和引导各学生社团良性发展,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社团联合会定于本学期期末进行星级社团评比,同时对五星级社团予以表彰。 

本次星级社团评比以社团的日常活动开展情况为主要依据,同时参考评委分及网上评分等方面综合表现,最终确定本年度星级社团。现将评比基本要求、评比流程及其他事项等相关内容公布如下。

 

一、星级评比基本要求

1.社团成立满一年,成员数在30人以上,学年举办活动数在3次以上,社团负责人会议及其他社团集体活动签到率达到90%以上;

2.社团组织机构健全、工作制度完善,每年有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活动材料齐全(包括活动申请表上交情况,社团工作手册使用的情况等);

3.社团积极开展校内外活动,主题创意新颖,内容丰富健康,形式活泼多样,宣传工作及时到位,活动受到广大师生好评,在校内外影响较大;

4.社团负责人每学期不及格科目数不超过两科且全年无违纪现象;

5.学生社团全年无违纪现象。

 

二、星级评比流程

1.申请社团需提前向社团联合会提交星级社团申请表,并于2018111422:00前上传至社联监察部公邮sljcbhitwh@126.com

2.社团提交申请表后,由社联监察部根据星级评比要求,确定其是否具有参评资格;经审核后基础分排名在前14名的社团进入决赛。

3.决赛以14个社团的自我展示为主,由评委老师、大众评审在展示后进行投票。 

4.根据各项得分,最终评选产生本年度星级社团,并举行星级社团颁奖仪式。

 

三、关于网上投票

本次评比开通“社联微信公众平台”评分,让工大学子选出自己心中的五星级社团。根据网上投票结果,得票数最高者得5分,并以得票最高者的得分为基准,乘其余候选人得票数与最高票数的比值,得到其余候选人的公众投票分。 

 

例:A社团得票最高,为3000票,则A社团的公众投票分为5分。B社团得2700票,则B社团的公众投票分为:2700/3000*5=4.5分。 

 

社联微信公众平台:HIT(WH)社团巡礼

 

网上投票时间另行通知,请相关社团及时关注。

 

四、   注意事项

1.社团所交材料内容需真实有效,如发现虚假情况将取消其评比资格。 

2.参评社团需注意各项材料上交时间,过期视为作废。

3.网上公众投票需公平公正,严禁刷票。一经发现扣5分,严重者直接取消评比资格。

4.初评结果将会公布于社联主页及各公寓公告栏,请各社团及时关注。

 

 

附件一:2018星级社团评比申请表.doc

附件二:2018星级社团评分细则.doc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