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威海市2019年重点科技创新项目入库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刚刚接到威海市科技局通知,开始征集2019年重点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请各学院积极准备,严格筛选,每个学院限报两项。所有申报项目需要填写附件1《威海市2019年重点科技创新入库项目申报书》及附件22019年重点科技创新项目情况汇总表》。请于118日下午6点前将申报书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wangan16@sina.com119日下午将举行候选项目答辩会,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联系人:王安,5651755。项目要求如下:

要遵守实事求是、突出重点、具体可行、体现科技特色的原则。一是突出重点,本年度的重点遴选范围是各类创新平台(含新型研发机构、技术创新平台、双创平台、技术转移转化平台等,不含一般性行业应用平台开发)和重大技术创新项目(以全市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相关技术为重点);二是要控制项目的额规模,2019年投资额原则上要在300万元以上;三要切实可行,要在遴选项目的同时,指导好项目实施单位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和年度目标,真正体现出项目的质量和特色。


附件1威海市2019年重点科技创新入库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2019年重点科技创新项目情况汇总表.xls


科技发展处

2018118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