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建院30周年】系列报告一:比利时根特大学路德维希·卡顿教授讲座报告


比利时根特大学路德维希·卡顿教授讲座报告

在汽车工程学院建院30周年之际,学院将组织系列主题学术报告,119日学院3D实验室邀请到比利时根特大学路德维希·卡顿教授将为大家带来首场报告。

报告主题:聚合物和合成物的特性和加工——从传统加工到3D打印

报告时间:2018119日(星期五)晚上19:00

报告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北216

报告人:路德维希·卡顿教授,比利时根特大学CPMT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聚合物和复合材料的表征和3D加工技术。

报告内容:

1、增材制造即3D打印应用的新聚合物/复合材料开发领域的研究,包括材料开发和3D打印机器创新,如曲面层3D打印和纤维增强AM技术。

2、聚合物和复合材料的高级表征和3D加工,3D打印混合注塑模具,用于热(复合换热器)和电气(复合传感器)的聚合物混合,微纤维复合材料的研究。

3、机械回收聚合物领域的研究进展,基础材料科学转化为改进再生塑料的工业加工技术。

汽车工程学院

科技发展处

国际合作处

2018118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