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人才政策宣讲“走进”我校

118日下午,威海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进行威海市人才及创新创业政策宣讲。校区各院(系、部)书记,主管人事、科研的院长、副院长,各系(教研室)主任、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主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调研员马绪福讲到,哈工大是著名的工科强校,校企合作水平全国领先,威海校区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威海市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他介绍了威海市“科技兴市、人才强市”的发展战略以及“英才计划”政策体系,表示威海市对创新创业的师生以及留威工作的学子给予大力支持,希望校市进一步密切联系,建立政策共享机制,让校区师生充分了解并利用好这些政策,同时欢迎和鼓励校区师生投身“双创”浪潮,把成果转化为社会效益,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

威海市科技局副调研员姜新,威海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毕见品分别介绍了校地合作人才支持计划、万名大学生支持计划等支持在校师生和毕业学子创新创业的政策。

在现场交流环节,威海相关部门领导还对师生提出的科研平台申报、国际人才交流、贷款相关政策等进行了现场解答。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