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前通知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1117-1118日在我校举行,现将考试地点和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形式: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通过计算机考试系统,完成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

一、考试时间

   11117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F18311个场次

   21118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S1844个场次

二、考试地点

   1、口语考试地点:宋健研究院一号楼四楼中厅403-404机房;

   2、候考室及签到地点:宋健研究院一号楼四楼中厅405-406机房(候考室配备有视频播放设备,播放考试流程演示)。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开考前20分钟到达考场;

   2、考生禁止将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与考试无关物品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按违纪或作弊处理;

   3、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机上按照系统提示的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人员允许方可离场,未经允许擅自离场的,按违纪处理成绩无效;

   4、考试期间考试系统出现问题时,考生须及时举手示意,经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确认后认为本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将安排其至另外场次进行考试。如果确认因系统故障导致考生不能完成本次考试,将退还本次考试费。       

如有问题请致电咨询5687194宁老师或5687633时老师。

                                                         教务处

                                                     20181112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