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劲松】“四海一家”亚洲国际文化展圆满落幕


    书院文化节期间,响应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号召,1111双十一上午,在学子步行街上,由劲松书院主办,理学院留学俱乐部协办的四海一家大型系列国际文化展之亚洲文化展面向全校同学正式开放。本次文化展的目的在于增进我校同学对亚洲特色国际文化的了解并激发其去探索不同文化的兴趣,拓宽文化视野,最终助力提升工大学子综合国际化能力。


    本次文化展分为七大部分,每部分设置的游戏都对应着一个国家的不同文化。晴天娃娃游戏,能够让同学们了解日本的传统民俗,增加对日本文化的感性认识,抹茶、芥末体验,使大家有机会大家体验日本的饮食文化,还有极具趣味性的剑玉比赛,了解不同节日的戳气球找图片等等。同学们选择不同国家的游戏路线,就能够体验到响应国家的各方面文化。同时在游戏的最后,同学们还能够获得特色的纪念品,使一天的文化体验能够被其带回宿舍,一直回味。


    本次文化展从上午十点三十分起正式开始,持续近三个小时,吸引了大批同学参与其中,许多同学都获得了宝贵的文化体验。劲松书院在书院文化月后期还会陆续推出不同大洲的大型国际文化展活动,欢迎同学们下次参与。



     【书院文化节】关注劲松书院公众号,官方QQ获取更多丰富活动详情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