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与南虎口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党建为引领 科技作纽带

材料学院与南虎口村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分测联合党支部与威海市科技局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经区科技局党支部和崮山镇南虎口村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在南虎口村将开展科技宣讲、科技体验、大学生志愿服务、关爱老年人以及中小学生科技启蒙教育等活动,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做贡献。

此项活动是材料学院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而开展的党建专项活动,旨在提升支部全体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为百姓服务,为美丽乡村建设做贡献 。1110日晚,支部联建各方共聚南虎口村,举行支部联建工作启动会,共商支部联建具体工作部署,共谋乡村建设和发展未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师雄达、院长张鹏、实验分测联合党支部书记雷玉珍、实验中心主任于静泊,市科技局、经区科技局领导以及南虎口村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启动会上联建党支部签署了《支部联建行动书》;材料学院张鹏院长与市科技局连学敬局长为“哈工大(威海)材料学院南虎口村研习基地”揭牌;联建行动方做了表态发言,材料学院师书记首先对实验分测联合党支部开展的联建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材料学院和支部的基本情况,表示会依托哈工大全力支持此次联建活动,最后对实验分测联合党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给予厚望。其他各联建行动方也纷纷表态,会全力推进此次支部联建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做增量。

随后联建各方查看了科技实践活动现场,深入了解了南虎口村资源条件、工作基础、发展需求等基本情况,就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出点子、提建议,共同谋划发展未来,一致达成“支部联建工作方案”,将下一阶段的联建工作具体化、项目化、目标化,力争早日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