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劲松】书香劲松“品味书香·诵读经典”文学作品朗诵大赛决赛举行预告


   书院文化节期间,劲松书院第二届“品味书香·诵读经典”文学作品朗诵大赛决赛将于20181118日星期日1900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学校多个部门的指导老师以及来自学校各个专业的同学来到现场欣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20181111日星期日晚,由劲松书院举办的品味书香·诵读经典朗诵大赛初赛圆满结束后。共计产生由13名选手组成的12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以下是晋级选手名单:

本次比赛赛制与初赛略有不同,详细内容如下:   

1)本次比赛将依据评委、观众的评价产生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

         (2)本次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选手朗诵选手本人准备的作品,6/组,共计两组进行比赛;第二阶段则会由主办方公布神秘作品及其背景,公布题目后选手将有3分钟的时间进行准备,然后由选手强夺朗诵次序,进行展示,朗诵结束后会由评委与现场观众共同打分,得分最高的选手将会有总成绩上0.3分的加分。

          更多书院文化节活动详情请关注劲松书院公众号及官方QQ: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