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社团负责人大会圆满结束

1141430,社团负责人大会在M106顺利召开。原校团委副书记谢芳琳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部员和各社团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由主持人致辞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后,由社团联合会各部门代表发言,详细阐述了各自部门的职能理念、精品活动和对未来的展望。使各社团负责人更充分的了解社团联合会的各部门,为将来的社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然后,由社团代表讲话。由爱心驿站和月光海洋器乐社负责人代表各社团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社团发展的经验,就社团的创新发展发表了看法。

社团代表讲话结束后,由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家慧发言。主席对社团及社团联合会的发展发表了看法,并强调了社团的纪律。

随后,谢芳琳老师对之前各代表的发言做了补充,解释了社团秋季学期禁止纳新的原因,还表示社团及学生组织中,上下级之间,既是工作上的从属关系,又是生活中的朋友关系。

最后,在座的社团负责人向谢老师提问,负责人们就各自关心的社团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向谢老师提问,老师耐心做了解答。

提问结束后,社团负责人大会宣布圆满结束。

(图/孙承锐  /何逸清)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