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副组长李志宏来校区调研

11月14日下午,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副组长李志宏一行2人来校调研,在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张领等陪同下,就高校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纪委监委有效监督等进行调研和交流。

李志宏一行首先观看了校区最新招生宣传片,听取了姜波对威海校区的创办背景、发展历程、办学体制、运行机制、办学定位、师资队伍、招生工作、专业设置与办学成果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校区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他结合中央最新文件精神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要求,重点围绕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如何界定高校中的监察适用对象、如何监察高校以及规范异地办学等内容与姜波等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期间,李志宏一行还参观了海空电子信息装备联合研究中心、山东省焊接重点实验室,了解了校区目前重点科研领域与研究方向、成果等,对校区三十多年艰苦奋斗办学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 张领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