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传和弘扬改革精神,大学生明德践行会于1126日晚七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6如期举办了校园公益海报设计大赛决赛。夏天、鞠慧、谢芳琳三位老师莅临现场担任评委,11位选手参赛。

经过为期三周的校园公益海报设计大赛初赛,共有11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他们先后登场展示作品,并表达自己对作品的解读和对改革开放的理解,他们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元素,有的以蓝天为背景寓意改革开放使我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有的以天坛为元素的,表示不论怎么改革,我们都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纵观所有作品,都有着飘扬的五星红旗,象征着我们伟大的祖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赵焕熹、李建阳同学斩获一等奖,安勇晓、王晓雪、仁晓阳同学获得二等奖,张鑫平、林芷若、严文霞、吕敏山、徐嘉琪、李玥莹同学获得三等奖,三位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片1

图为评委正在点评

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有四名幸运观众通过分享自己眼中的改革开放以及畅想祖国的美好未来而获得精美奖品。

颁奖后,夏天老师对参赛的所有选手进行了点评,夏天老师表示:海报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海报设计大赛的作品较之去年有进步、值得庆贺。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到此,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图片2

图为全体合影


(文/张英强 图/任惠圣)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