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关心母校发展 母校为校友打造发展平台

11月10日,第三届哈工大好项目评选大会暨哈工大校友创业俱乐部2018年会在哈工大深圳校区成功举行,深圳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校长助理、深圳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哈工大校友总会副会长、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副理事长、国富资本董事长熊焰,哈工大校友总会副会长、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副理事长、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民,哈工大计算机学院院长、软件学院院长王亚东,哈工大(威海)创业学院院长张陆洋,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科委会主任、首席科学家杜军等出席大会,来自哈工大“一校三区”的校友代表、师生共600余人参加大会。

VIP项目路演评选中,威海校区无人机雷达避障及无线充电”、“智能水面无人船”、“便携式重金属检测仪三个项目的负责人依次阐述创业理念,与投资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获得投资人和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这些项目由哈工大校友创业俱乐部全国范围内层层遴选而来,未来将由创业导师、丁香汇创投等投资机构重点培养。

会上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景凯介绍了创新创业园的发展建设情况,深圳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致辉校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威海校区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张少太、叶春生,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工作组王昕竑、李纪奎、程晓亮以及北京、上海、青岛、威海、深圳、广州等地校友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深圳期间举行了两场校友座谈会,先后走访了广州、东莞、珠海等地校友。为校友播放哈工大(威海)宣传片,介绍威海校区校友工作“三帮一平台”(校友帮校友、校友帮母校、母校帮校友,校友终生教育平台)工作理念,推介威海校区创新创业园和创投基金(筹),如何校友打造良好的创业交流平台在校友中引起强烈反响,校友纷纷表示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努力为学校发展建设多做贡献。  

北京威士曼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景兴宇校友,北京工园科技公司主席刘静校友,富世财富公司CEO张艳秋校友,哈尔滨零声科技公司总经理李策校友等参加了座谈和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