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丛副校长出席2018新时代中韩企业家交流会

11月13日,由山东省企业家协会、中国韩国商会、韩国专利法人南and南主办的2018新时代中韩企业家交流会暨中韩企业合作洽谈会在威海国际商务大酒店举行,张文丛副校长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

张文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讲到,本次交流会为中韩企业家搭建了在新时代和新常态下互通互动的新平台,对促进中韩两国在贸易、投资、科技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介绍了哈工大的技术创新优势、科学研发实力以及工程学国际排名情况,同时,介绍了哈工大(威海)“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和“3+3”大数据行动计划的实施情况,推介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创新创业园为平台,持续加强学校服务地方科技经济发展的能力,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的技术对接与合作交流。

在随后进行的洽谈会上,20余家企业在现场达成合作协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梁景凯与韩国高丽大学、庆熙大学、忠北大学三所大学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中韩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投资、技术调查、技术评估和其他知识产权咨询等未来发展的项目领域积极展开合作。




                             (学校办公室)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