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来校区调研

12月10日,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威海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市委办公室、组织部、政研室、教育工委、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高区管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介绍校区发展情况,党委书记姜波,副校长赵国亮、张文丛参加活动。

在博物馆,徐晓飞介绍了哈工大的创建与发展历程,以及在航天国防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在科研成果展示厅,围绕“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以3D打印实验室、无人机创新实验室和HRT车队为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校区面向山东省、威海市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在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在雷达站,介绍了项目的主要研究领域、重点研究方向和目前的成果应用等情况。

王鲁明对哈工大在国内外工科领域的重要地位给予高度赞誉,对威海校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威海校区继续面向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海空天等领域的学科优势,为威海蓝色经济区建设、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都芯男/文  隗海燕/图 )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