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会见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怀磊校友

12月10日下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92级校友吴怀磊,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亲切交流。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关奇汉、校区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彦岩、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大方参加了会见。

徐晓飞向吴怀磊一行介绍了校区近年来在海空天一体化探测、海洋学科等领域所做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3+3大数据行动计划”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做了简要介绍。他对吴怀磊校友此次向母校捐赠100万给予了高度评价。徐晓飞指出,校友是学校最重要的办学成果,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动力,他表示,哈工大和威海校区一直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三帮一平台”的校友工作理念已在学校和广大校友中达成共识,母校将继续关心和帮助校友的发展,也希望以吴怀磊董事长为代表的优秀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双方通过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吴怀磊介绍了上海华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汽车排气系统、涡轮增压系统及其零部件等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向学校捐赠100万元用于汽车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奖学金,支持贫困大学生中的优秀学生。吴怀磊回忆了在母校读书时的美好往事,对母校恩师的培养表示感谢,希望能尽自己的能力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在座谈中还就科技研发、工程领军人才计划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 隗海燕/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