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本部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位老师:

 

以下转发本部《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威海校区联系人:王安,5651755。详细信息如下: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院、系及相关老师:

今日,科技部发布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现转发给大家。根据国家相关要求,申报指南建议的征集是指南编写的一个重要环节,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予以高度重视,根据国家重大需求、专项的定位和自身研究优势提供相关建议,并于122524点之前发至电子邮箱:ycui@hit.edu.cn中,我部门将汇总统一报送科技部。

修改意见撰写说明:请务必注明专项名称,一级标题(技术方向)和二级标题(具体研究任务),并详细阐述修改/增加的研究内容/考核指标的目的和意义,不能仅修改内容,必须提供相关论证。

校内联系人:孟宪宇 崔扬 86414904


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

民品科研部

20181217

 

关于对“科技冬奥”重点专项2019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12    来源:科学技术部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152号)等文件要求,现将“科技冬奥”重点专项2019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1212日至20181226日,修改意见请于122624点之前发至电子邮箱。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重点专项的凝练布局和任务部署已经战略咨询与综合评审特邀委员会咨询评议,国家科技计划管理部际联席会议研究审议,并报国务院批准实施。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专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相关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联系方式:sfs_shsyc@most.cn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
2018
1212

 

附件

:“科技冬奥”重点专项2019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_0.docx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