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选赛开赛通知

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开幕在即,如果你热衷英语表达,逻辑思维清晰,喜爱分析辩论,那么请你千万不要错过此次盛会。

比赛介绍: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和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一届赛事。21年以来,作为全国认可度最高、水平最高的英语辩论赛事之一,“外研社杯”里走出了许许多多优秀的辩手,他们仍然活跃在中国乃至世界的英语辩论舞台上。

“外研社杯”见证了中国的英语辩论成长历程,它记录着中国优秀青年睿智犀利的思想光芒,指引着青年人的思维全面健康地成长。

    我校学子在此项赛事中先后获得国家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去年更是成功进入全国十六强,创造了我校的历史最好成绩。期待今年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

赛制介绍:

本次比赛继续采用BP辩论形式,BPBritish Parliamentary)辩论,是英国议会制辩论的简称,是仿照英国议会开会议事模式而设计的一系列辩论赛规则的总称。在国际舞台上它是使用最为广泛的辩论规则,世界大学生辩论赛WUDC及中国辩论公开赛均使用此规则。一场BP辩论包括四个队伍,每队两人,分居正、反方的上、下两院。辩题提前15分钟给出,选手需要根据本方的立场,进行7分钟的全英文辩论。BP辩论是对辩手应变能力、创新能力、表达能力和英语水平的综合考验。

在第二十二届赛事即将来临之际,同样优秀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宏辞论道,纵横天下”一场场激烈的唇枪舌战正在期待你们的加入!

报名相关事项:

一、主办方: 语言文学学院

二、报名时间:20181217日至13

三、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学生(可两人组队报名,也可单人报名、现场随机组队)

四、报名方式:进入网址https://www.wjx.top/jq/32406592.aspx   填写报名表

五、比赛时间:201932号到3

六、奖励方式:

    设冠军、亚军、季军、优胜奖及最佳辩手,颁发校级证书及奖杯。冠军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的比赛。

七、联系人: 田同学 手机号码:17863108001  左同学:15588388221


所有报名的选手,请务必加入QQ群:882307094,将在群内随时发布赛事相关信息。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