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校区党委关于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相关工作安排,12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研究院北532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常红霞主持。


述职大会上,软件与理论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维刚、体系结构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策,信息安全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兆心,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韩希先,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黄蕊分别就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组织生活开展和制度落实情况、“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工作完成情况、党建特色工作、群众反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同时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度的工作做了阐述。

在听取了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常红霞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各自工作存在的不足。她希望通过述职交流,大家相互学习,按照党建与业务“双带头人”标准继续努力。与此同时,明年党支部的工作要按照山东省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双创”标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述职结束后,评委按照《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支部考核标准》,对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教工党支部工作任务清单》,对教工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组织综合考评打分。软件与理论教研室党支部、信息安全教研室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支部,张维刚、韩希先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及学生党支部的考核于1216日下午在研究院北506召开,学院党委秘书张云凯、学生党建负责人王冠群、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经过支部书记述职和党支部综合考评,分别评选出了学生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支部。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