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文丛会见俄亥俄大学李捷理教授

      1217下午,美国俄亥俄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系终身教授李捷理、山东省吴孟超医学科技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校访问,校区副校长张文丛在主楼贵宾室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史光孝,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等参加座谈。

    张文丛介绍了哈工大在工程学领域的地位与影响以及威海校区的创建背景和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校区“一二三三”特色发展理念、国际化办学、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和学生培养等情况。他讲到俄亥俄大学是有悠久历史的著名高等学府,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相信未来双方会有很大的合作发展空间。 

    李捷理教授讲到哈工大是一所全球知名的工科强校,威海校区不仅传承了哈工大的优秀特质,更增添了人文魅力。他讲到作为社会学和人类学研究者,认为教育不仅要凸显专业性,更要关注在人本身,加强人文、社会学方面的修养也是大学教育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希望两校能加深了解,寻找合作机会。

来校期间,李捷理教授还为我校学子做了精彩的讲座。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刘少杰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