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副总裁李世鹏来访

11日下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世鹏来访,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就校企合作、技术研发等问题座谈交流。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大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初佃辉参加座谈。

徐晓飞介绍了哈工大与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校区“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思路,重点介绍了信息及计算机、汽车等学科的主要发展方向、研究领域、产学研合作项目、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学校新工科建设情况和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的进展。他讲到学校与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服务等方面有许多契合点,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联合实验室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

李世鹏介绍了科大讯飞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汽车、家居、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关键技术应用。他讲到哈工大科研实力雄厚,威海校区的科研布局和学科设置与企业需求和未来发展结合紧密,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校企携手前进、发展共赢。

会后李世鹏还参观了哈工大博物馆(威海)和竹贤书院。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张军平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