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会见英国斯克莱德大学阿提拉·因塞斯克教授

1月4日下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一号会议室会见了兼任哈工大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院长、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的英国斯克莱德大学工程学院院长阿提拉·因塞斯克(Atilla Incecik)教授及其团队成员,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中,双方就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模式、交换生数量、学生课程设置、学分认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徐晓飞校长与阿提拉教授还就双方联合申请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Joint Institute)的进展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共同推动合作办学机构成功申请。

参加会见的还有思克莱德大学船舶系主任周培林教授及工程学院国际事务与招生工作负责人,威海校区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及国际学院副院长何广华、姜杰等。

来访期间,阿提拉教授一行还在徐晓飞等陪同下参观了竹贤书院、图书馆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