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安全】排查隐患 保障安全 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917日下午,材料学院进行了全院范围的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师雄达带队,学院副院长钟博、党委副书记黄蕊以及学院各系、中心负责人周利、夏龙、王华涛、于静泊等老师一同参与了检查。

本次检查覆盖了学院所有实验室及研究中心,包括学院教学实验中心以及山东省特种焊接实验室、哈工大-云山碳业石墨深加工技术研发中心等科研中心。在检查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师雄达老师与相关老师深入交流,了解实验室运行状况,在教学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以及相关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分管实验室建设的副院长钟博老师,再次强调了每个实验室要建设规范的管理制度,明确实验用品的管理要求、实验人员的操作流程等环节。各系、研究所、实验中心也认识到了后续实验室管理的重点,并对于部分存在一定风险的环节进行了及时的处置。本次检查积极响应学校对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通过检查,排除隐患,提升安全为首的意识,督促学院上下做好实验环境的管理,保障为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为教师提供安全的科研工作环境。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