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信证券(山东)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110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与中信证券(山东)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中信证券(山东)威海文化东路营业部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东萍教授、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杨俊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与中信证券(山东)督导孟令福、中信证券(山东)威海文化东路营业部总经理沈洁,以及来自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两位同学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韩东萍与孟令福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沈洁和杨俊敏分别代表双方先后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证券的发展以及我校近年来学生就业的相关情况。韩东萍表示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对于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增进校企双方对彼此的了解与信任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她也希望能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探索双方关于加强产学研的新途径。孟令福则表示非常看好双方的合作前景,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合作,有更多来自哈工大的优秀学子能够了解中信、加入中信,同时也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增量。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