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为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进展报告填报:

所有未结题省基金资助项目均需填写各执行年度进展报告,项目负责人登录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gov.cn/nsf)在线填写,科技处审核后网上提交,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年度进展报告可全年提交,2018年度执行情况请于2019年2月28日前完成。

二、结题时间安排:

项目负责人须在以下时间段内登录山东省科技云平台,按要求撰写结题报告并在线提交,经科技处、威海市科技局、省基金委审核后进入网上结题评审。

120191219:00至2月2816:00

22019819:009月1016:00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经费决算:提交结题报告前,项目经费决算表须通过学校财务审核并加盖学校公章后上传至结题报告内,否则不予受理。

2、科技报告:根据《关于山东省科技计划科技报告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省基金资助各类项目实施科技报告制度,项目负责人须按照任务书中科技报告篇数的要求提交科技报告。

3、延期受限说明:延期超过1年完成的项目负责人结题后1年内不得申报新项目。终止处理的项目负责人在结题后2年内不得申报新项目。

截至2019年2月28日16:00未提交结题报告,视为有省基金在研项目,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2020年度省基金各类项目 。

联系人:矫立敏 5687011

科技云平台技术支持:15806623659

                                                科技发展处

                                                 2019-01-11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