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中心成功举办2019寒假短期汉语培训班

4日,2019年国际学生寒假短期汉语培训班开学式在校区成功举办。国际合作处长助理、留学生中心副主任路怀宇出席活动,介绍学校情况并致欢迎辞。韩国SOS留学院理事朴成夏、中国语教育院长刘美玲分别介绍校区生活学习须知、安全提示,以及学期具体安排。大教集团彩虹事业本部代表徐礼怡、看中国留学院院长崔万荣,以及留学生中心职员、汉语教师、韩国留学生近50人参加活动。

路怀宇在致辞中介绍哈工大一校三区建设情况,威海校区“一二三三”专业特色发展战略。从威海的地理位置、人文环境和自然条件方面强调哈工大威海校区开展国际教育优势。并表示留学生中心国际学生教育工作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政策、经费方面得到学校大力支持。国际学生学习和住宿条件不断改善,教育管理质量快速提高。他表示留学生中心将致力打造国际教育品牌,竭诚为留学院代表和学生们做好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

本届国际学生寒假短期汉语培训班系留学生中心成立以来,组织举办的第一届寒假短期项目。旨在提高校区国际教育影响,扩大国际学生规模,实现“以短期促长期”增量提质目标。培训为期4周,韩国SOS留学院、大教彩虹事业本部等4家韩国中介机构推介的30余名韩国籍学生参加该项目。

(路怀宇/文)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