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新年茶话会

 2019年1月11日,信息学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新年茶话会在天雅轩1号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活动辅导员赵瑞希担任主持。


赵瑞希主持活动


院长周志权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的一年,学院在教学方面取得第一的好成绩,这与学师勤恳态度扎实的功底是不开的科研创新方面也是稳中有进。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追梦人、做奋斗者,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取得更丰厚的硕果。随后,周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新入职王豪杰、陈铖和李迎春三位老师,希望新员工学习传承哈工大精神,在老教师的帮助下尽快成长起来。


院长周志权致辞


各系(部、中心)主任进行单位2018年度工作总结,内容涵盖教学、科研、目前存在的问题分析及未来展望等


系主任麻志滨(左上)、林连山(右上)、邵春涛(左下)、李剑锋(右下)述职

系主任刘爱军(左上)、刘帅(左下),系副主任刘晓宁(右)述职


    副院长刘功亮做教学工作总结,并就2018年度在教学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展示。


副院长刘功亮进行教学总结


副院长孙明健做科研和国际化总结,并对2018年度科研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展示。


副院长孙明健科研和国际化总结


闫锋刚老师和刘志勇两位老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做了经验分享。他们建议学院老师们,基金的申请不是一朝一时的,要注意积累、要有钻研和创新的意识、要把细节做到极致,大家从中获益匪浅。




刘志勇(左)、闫锋刚(右)作经验交流





    新的一年已经开启,全体学院领导一起为学院教工祝福。至此,信息学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新年茶话会圆满结束!


全体院领导送祝福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