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召开2019年工作研讨会

  

121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在主楼1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办公室工作研讨会,会议围绕重学习 抓作风 促督办 细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和研讨,在全面总结学校办公室2018年各方面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2019年的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目标、规划了新任务、做出了新展望。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军平主持,全体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军平就当前办公室人员结构与思想状况,新时代下办公室面临的新形势,C9E9G7联盟高校办公室以及校本部办公室业务开展情况,办公室人员思想状态等方面做了全面分析,并结合学校新的发展目标,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办公室的岗位职责、团队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做出了新的规划。同时,他强调学校办公室每名成员都要不忘初心,保持公心,有效工作,有笑服务,充分发挥学校办公室的协调枢纽和服务保障作用。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办公室工作,结合本职岗位实际开展了充分的研讨,大家积极为如何做好办公室的工作建言献策。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办公室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也为2019年开展工作开了好头。

2019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年,对学校办公室来说,更是充满了挑战与压力。站在哈工大迎百年 创一流的重要节点上,学校办公室将立足本职,鼓足干劲,持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和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更好地服务好广大师生员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