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诗胜副校长一行走进江西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为深入落实校区“精准招生”战略,124日至30日,校区副校长钟诗胜先后到江西省多所重点高中进行了招生宣讲。江西招生组组长莫宇宏及相关老师和部分招生宣传大使一同参加了宣讲。

钟诗胜副校长和江西招生组人员先后前往江西师大附中、南昌二中、南昌三中、鹰潭一中、莲塘一中和高安一中等江西省重点高中做招生宣讲报告,并与各中学校长及级部主任进行了座谈。钟校长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介绍了哈工大及威海校区概况,并从专业设置、录取分数、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的理念和做法、毕业生就业去向、自主招生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报告用详实的数据和资料诠释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并用丰富的图片展示了哈工大(威海)校园和周边的环境。每场报告,交流频繁,互动热烈,赢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宣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此同时,我校招生宣传大使万择安和万俊伟同学也回到母校,通过摆摊宣讲、讲座宣讲、发放传单、一对一宣讲等方式为江西师大附中的学生家长介绍了我校区情况,使学生家长对我校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招生宣讲工作正逢农历新年来临之际,适时的宣讲是送给这些大学“准新生”的新年礼物,还可以帮助他们利用假期时间与家长一起确立高考志愿目标,很好地贯彻了精准招生的招生策略,有效地提升了我校在江西省的知名度,为我校在江西省的招生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  

  (通讯员 万择安 万俊伟 文/图)

                           江西师大附中


                             南昌三中


                              南昌二中

   


                  鹰潭一中


                            莲塘一中


                           高安一中


           宣传大使师大附中家长答疑


            宣传大使师大附中学子答疑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