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航空动力基金的通知

各位老师:

依据中国航空发动机研究院通知要求,为做好2019年度航空动力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发布《2019年度航空动力基金项目指南》及项目申报有关事项安排。现就课题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资助强度每项20万元左右;

2.研究周期为201906月至202012月;

3.申请者条件:

项目申请者指项目研究工作的实际负责(主持)人,年龄在38周岁以下;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含)以上学历;申请人当年申请的航空动力基金项目数量不超过1项,上年度已获资助的负责人,当年不得再申请。

二、受理方式

  1. 申请人根据《2019年度航空动力基金项目指南》(附件1)和申报要求撰写项目申请书附件2)以及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3);

  2. 航空动力基金项目申请书内容不得涉密

  3. 申报项目需提供以下材料:

  • 纸质版:项目申请书双面打印,包含1份完整版3份盲评版),盲评版应隐去申请人及单位信息!

  • 电子版:项目申请书(包含完整版盲评版申报项目汇总表,以光盘形式提交。电子版命名规则为:哈工大-项目名称-完整版/盲评版

所有材料请放到一个档案袋中(贴好封皮)交送至科技发展处主楼212,统一办理用印手续,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1. 申报材料提交时间:2019225日11点前(周一);

  2. 联系人:郭宁 金涛 刘少杰

联系电话:138690931475677300

  1. 材料模板请到装备科研QQ群的群文件中下载。

科技发展处

2019213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