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七届山东省机器人大赛创意机器人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各相关学生团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激发全省大学生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注入青春力量,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山东广播电视台、省学联将联合举办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本次大赛继续与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衔接,并设有机器人创意展示项目,现面向我校学生征集机器人创意展示项目。

一、主办单位

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山东广播电视台、省学联

二、承办单位

共青团济宁市委  邹城市人民政府

三、活动时间

20191月—20195月;

比赛时间初定20195月底或6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

邹城市体育馆

五、 参赛项目

第七届山东省机器人大赛下设两个项目:推荐项目和机器人创意展示项目。本次推荐项目主题为“快马加鞭”,每校允许一个团队报名参赛,我校由HERO机器人队代表学校参赛。

机器人创意展示项目是与生产生活相关的机器人实物。组委会将以实际参赛作品数量为统计标准,每个参赛作品补助300。我校推荐3作品报名参赛。

六、参赛要求

20195月底或6月初,在邹城市体育馆进行竞赛,各项赛事将同时进行。比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和单项奖,组委会将为获奖队颁发证书,给予部分成绩突出的参赛队实物奖励。机器人创意展示项目,每个作品均由“一名老师指导,至多三名学生队员参加”。

有意参加机器人创意展示项目的团队,于2019227日上午12点前填写并报送《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预报名表》(附2)电子版进行预报名,并电话确认。电子版材料以“学院+团队+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预报名”命名,发送至校团委邮箱whhittw@126.com。校团委将组织相关教师对报名项目进行选拔,推荐3个优秀项目参加山东省比赛,具体选拔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机器人创意展示项目比赛规则.docx

附件2:机器人创意展示项目预报名表.docx

  校团委

2019-2-23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