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学院副院长姜华平一行来访

36日上午,山东交通学院副院长、威海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姜华平一行来我校访问调研,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姜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工会、人力资源处、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在主楼1号会议室与来访客人座谈。

在观看校区宣传片后,姜波介绍了校区的创办背景和发展历程、多校区办学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异地办学的经验和做法等情况。姜华平介绍了山东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双方还就组织隶属关系转接、市委“521”计划落地、教师子女就近入学、地方走读计划申报、教师周转住房的解决、校区与校本部的对接体制等问题深入交流。

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程伟渊,威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庆波,威海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冯强参加座谈。会后,姜华平一行还参观了校史博物馆。

据悉,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始建于1965年,新校区20168月正式启用,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和威海市政府联合共建,规划学生数10000人,是以培养涉海类和涉外类专业人才为重点的大学校区。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张军平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