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吕志伟来访

37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在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 、副校长吕志伟教授,双方就学科交流、科研合作等亲切座谈。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徐晓飞围绕“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介绍了近年来校区在特色学科建设、重点科研方向及领域、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校区船海特色学科建设,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开展海空天一体化探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能在电子信息专业等领域加强与吕志伟教授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推动两校之间的深入交流。

作为曾在哈工大学习、工作多年的老校友,吕志伟对威海校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他介绍了河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哈工大人,他有责任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座谈中,双方还就慕课建设、电子信息专业领域的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