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广华来校调研

3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刘广华来我校调研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徐东晖等陪同调研。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姜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校党委委员赵常信在主楼2号会议室与来访客人座谈。学校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姜波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感谢市委教育工委为校区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提供进一步支撑。他讲到校区近年来持续抓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总结积累经验,形成了更为系统有效的工作体系。校区将不断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宣传措施保障,做好重大事件和重大项目的监控排查工作,坚持立行立改,把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王建文汇报了校区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风险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刘广华对威海校区多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誉,对学校的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盯紧抓牢,从严从实,加强风险防范;二是要建立意识形态工作机制,紧密关注网络舆情,切实加强网络阵地建设;三是加强市校沟通联络,协调推进相关工作。他强调今年正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高校一定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调研期间,刘广华一行还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和校区科技成果展。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