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外专局局长王君秋来校区调研

    3月13日上午,威海市外国专家局局长王君秋一行来校区调研,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热情接待来访客人一行,双方在二楼会议室就外国专家相关事宜亲切座谈。威海市外专局外国专家管理科科长刘晓艳,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等参加座谈。

徐晓飞向王君秋介绍了校区近年来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果,重点介绍了校区吸引外国专家的具体做法,以及外国专家在校区工作、交流、合作的相关情况。他还介绍了校区在国际学院建设、留学生招生、暑期国际学校、国际化联合实验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希望能与威海市外专局一起,共同为吸引外国专家来威工作,开展科研合作,推动威海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君秋介绍了威海市外专局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威海市在吸引外国专家来威工作的相关思路、政策和资金支持,希望哈工大的外国专家能在产学研合作、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威海市的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哈工大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项目落地等方面给予支持。

座谈中,双方还结合威海市的经济发展需求和实际需要,就外国专家与相关企业的科技对接、科研项目成果落地、海外人才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