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德新能汽车有限公司客人来访

   3月14日上午,山东海德新能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成东带领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晓强、烟台浩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启明来访,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二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一行,双方就智能汽车未来发展及科研合作等亲切座谈。校区科技发展处处长徐龙军、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剑锋等参加了座谈。

徐晓飞向刘成东一行介绍了校区发展规模、院系设置、特色学科等现状,重点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特种车辆、新型智能汽车方面的研发情况,希望能与山东海德新能汽车有限公司在科技研发、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刘成东介绍了山东海德新能汽车有限公司创建及发展情况,介绍了公司在电动汽车及新能源、智能汽车等方面的科研情况与取得的成功,希望加强与哈工大的交流与合作,在科技研发、人才队伍等方面得到汽车工程学院的支持。

座谈中,双方还就新能源及智能汽车新的发展趋势、建立产业化平台、成立双边研究院等进行了初步探讨。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