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2019年引进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宣讲走进哈工大(威海)

为推进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薪火工程”,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事业单位就业发展,313日晚,威海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曲文浩同志、威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单华阳同志专程来校区宣讲“威海市人才创新发展院2019年引进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计划”,哈工大(威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俊敏老师主持会议并致辞。

会议开始,杨俊敏老师代表我校对两位同志来校区宣讲表示欢迎,指出本次宣讲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威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给同学们的就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并呼吁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为未来的人生规划打好基础。

宣讲会上,单华阳同志详细解读了今年引进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范围和数量、资格条件、招录流程等内容,让同学们对今年的引进计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曲文浩同志具体介绍了引进人员的管理使用、培养措施、政策待遇等内容,让同学们对入职后的成长发展途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通过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种种疑问,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与选拔。

本次宣讲会参与同学受益匪浅,对事业单位招录政策有了更清晰深入的理解,同时增进了我校与威海市的交流合作,为我校毕业生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