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世友副校长一行在北京与校友座谈

3月15日,哈工大(威海)副校长曲世友一行在北京与校友一起座谈并参观企业。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张少太,北京校友会会长王吉特,副会长崔成、刘峰,秘书长程晓亮,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校友参加了座谈。

张少太首先表达了徐晓飞校长对北京校友会校友工作的肯定和希望。然后就校友会的建设2019年各地校友会的工作、如何进一步推进校友工作组的工作以及为迎接学校百年校庆校友会和校友的作用与大家进行了研讨与部署。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副总经理石景卉介绍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相关情况,重介绍了学校的技术产业化成果,欢迎校友积极参与企业孵化。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成长情况,表达了与母校合作的热情和殷切希望。校友对曲世友副校长一行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做好校友工作,不辜负学校期望。

曲世友副校长希望校友积极参加校友活动,多与校友沟通交流,关心母校发展,将校友工作"三帮一平台"落到实处,为迎接百年校庆多做贡献

在北京期间曲世友副校长在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威海市商务局副局长刘群的陪同下与淄博市周村区常务副区长路德芝校友一起参观了部分企业。拜会了中节能中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彤校友、中节能中咨环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昕竑校友。参加了哈工大北京校友会2019新春年会。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