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共青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期分团校正式开班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对哈工大规格和哈工大精神的认识2019315日晚八点三十分,海洋学院第五期分团校暨2019春季学期青年骨干培训营开班式于主楼32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团校学员全部到场。


大会开始,全体参会成员起立齐唱国歌,激昂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现了大家蓬勃的朝气与饱满的热情。随后,由海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李倩为成员介绍团校及考核方式,并宣读了本期团校学员须知。她希望广大培训班学员能够加倍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奋发学习、砥砺奋进,共同努力开创海洋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做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信念坚定的新时代新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期团校与上期相比,内容更加丰富和完善,也对学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祝愿参与本期团校的各位学员能够在活动中有所收获,在今后学院、学校乃至国家的建设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张国华 图/马映雪)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