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五届(2018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发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五届(2018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相关老师:

 

      以下转发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五届(2018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与科技处取得联系,联系人:王安,15166148061。详细信息如下: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开展第五届(2018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直各部门(单位),各大企业、高等院校:


为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学研究水平与业务实践能力,加强科研成果交流、推广和应用,提高科研工作服务人社中心工作力度,在总结第四届(2017年度)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经验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五届(2018年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在2018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集体和个人正式发表、公开出版或结题的,有关促进就业创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人事管理与人才资源开发、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的论文、著作、调研报告、科研课题(项目)等均可申报。

二、提交要求

1.提交论文,需提交期刊封面、目录页及全部论文页的扫描件(非照片),同时需提交电子版本(word版本或从知网、万方、超星等论文数据库下载的版本)。

2.提交著作,需提交封面、目录扫描件、著作原件一本及15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

3.提交调研报告,需提交报告全文。

4.提交课题(项目)成果,需提交研究报告、鉴定证书(报告)复印件等。

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详见《第五届(2018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要求》(见附件1)。所有申报材料均需提交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可邮寄)各一份,并附50-80字的作者或项目负责人简介。申报材料一般不予退回。同时请认真填写《第五届(2018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见附件2)连同电子版一起报送。

三、成果评选

本次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承办。组织成立专门的评选委员会,对成果进行评选,设立一、二、三等奖,评选结果将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杂志公布。

四、有关事项

开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有利于进一步繁荣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学研究,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宣传发动,严格审核把关,及时组织好本区域、本系统的成果报送工作。请于2019517日前集中报送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各大企业、高等院校及其他单位和个人的成果也可直接报送。

联系人:孙倩   张杰

  话:0531-86112508  86905085

  箱:zhjrst@shandong.cn

  址: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1901室(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16号,邮政编码:250014

附件:1.第五届(2018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要求

附件1.第五届(2018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材料要求.doc

2.第五届(2018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

附件2.第五届(2018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申报登记表.doc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312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