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世界防治结核日”宣传活动启动暨学生联络员培训会召开

今年3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317日,后勤保卫处牵头,召开了“世界防治结核日宣传活动启动暨学生联络员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后勤保卫处迟春霞副处长,疫情管理员赵玉老师,以及各院系选派的联络员同学。

首先迟春霞副处长宣布我校启动“世界防治结核日宣传活动”,阐明学校对结核防治工作的重视,感谢学生联络员在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希望全校师生动员起来,通过多种形式传播肺结核防治核心知识,鼓励在座的各位联络员同学好好学习,并将所学更大范围的推广出去,提高我校学生对结核知识的知晓率。

疫情管理员赵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肺结核病防治的核心知识,目前的疫情情况,并讲解了今后发现疫情的上报方法等。

本次培训拉开了“我校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的序幕,在今后的一个月内,我校将陆续开展专家讲座、主题班会、步行街宣传、海报、抖音短视频、微信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