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团建】“小红帽”之国际海水浴场绿色行顺利举行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贯彻“小红帽”志愿服务、清洁绿色行的行动主线,汽车工程学院3月16日进行“小红帽”之国际海水浴场绿色行活动,18-19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早上740分,体育部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篮球场集合,步行前往活动举行地点——国际海水浴场。一路上活动成员自觉遵守秩序,表现出良好的纪律性。经短暂休整,由生活部组织同学们进行分组,户外拓展活动正式开始。第一项是“胡萝卜蹲”,要求参与的同学指出下一名同学并说出规定内容,该环节既是对同学们反应能力的考验,也是促进各部同学之间相互认识的有效方式。很快,同学们便沉浸在游戏活动带来的快乐中,彼此之间也迅速地熟络起来。接下来的训练项目更是精彩纷呈,有考验同学们的身体协调性的“爱的魔力转圈圈”;有考验各组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珠行万里”;更有考验两同学的相互配合和技巧的“背对背拥抱”。至此,户外拓展游戏环节全部结束。整个过程中所有同学表现出极高的积极性,将热情投入到每一项活动当中,也在欢声笑语之中进一步增进了各成员之间的了解。此后,全体同学一起加入到清理活动场地的行动中,通过捡拾垃圾、清洁打扫等充分体现了此次绿色行的主题展现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服务奉献与责任意识。活动结束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分别在沙滩上合影留念,为此次“小红帽”国际海水浴场绿色行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进一步促进了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新成员之间相互了解,使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强化交流、增进感情。另外,绿色行活动也在过程中向同学们宣传绿色出行的理念,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与社会责任感。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