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公用房普查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实现公用房资源优化配置,准确掌握学校公用房现有配置与使用情况及建立信息化、系统化的公用房管理系统的需要,现开展对全校各单位公用房使用情况的普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范围

学校公用房,是指产权属于学校,除教职工1-9#公寓以外的各种用房,包括学院用房、党政机关用房、公共服务用房、科研用房、后勤保障用房、产业商业用房。

学院用房系指各学院用于教学科研的各类实验室、教师工作室、院系党政办公室、资料室、会议室及其它用房;党政机关用房系指学校党政机关使用的办公室、会议室及其所管理的其他公用房;公共服务用房系指公共教室、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体育场、体育馆、网络服务用房及学生活动场所等用房;科研用房系指学校教师从事科学研究所用的办公室、实验室及其他用房;后勤保障用房系指学生公寓、食堂、校园管理、水暖电供应及维修、消防、监控设施及各类生活服务设施等用房;产业商业用房系指学校内部用于技术开发、生产活动和商业服务等用房。

二、普查内容

本次普查的主要内容是进一步核实公用房屋面积、房间号、用途、使用人及相关信息(详见附件2345)。

三、工作进度安排

12019325日(周一)下午1730前请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公用房清查工作联络员信息表》(附件1)材料报送。

22019412日(周五)下午1730前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公用房使用情况统计表》(附件2345)材料报送。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指定专人,真实、准确、及时、完整报送《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公用房使用情况统计表》(附件2345),普查结束后,学校将进行核查。

五、材料报送方式

报送材料须单位或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电子版与纸质版材料同时报送,联系人:贾老师,hgdjgt@hit.edu.cn,邮件请注明“××学院(部门)公用房统计”。联系电话:5680969,报送地址H322C

 

 

附件:1.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公用房清查工作联络员信息表.docx

2.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公用房使用情况统计表-学院用房和党政机关用房.xlsx

3.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公用房使用情况统计表-后勤保障用房和公共服务用房.xlsx

4.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公用房使用情况统计表-科研用房.xlsx

5.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公用房使用情况统计表-产业商业用房.xlsx

6.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公用房使用情况统计表填表说明.docx

  

 

资产管理处

2019322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