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年职员职级晋升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部、处、办、直属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近期将进行20182019年职员职级晋升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晋升范围

本次晋升职级范围为201811日和201911日在岗的管理岗位人员,七级职员聘任执行时间分别为201811日和201911日,六级职员、副高一级保留工资、副高二级保留工资、中级一级保留工资聘任执行时间均为201911日。

二、晋升条件

晋升条件见附件1

三、评审组织

1.申报晋升人员由所在单位审核、推荐,学校成立评审组进行评审;

2.评审结果由学校批准。

四、材料和时间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文件要求,严格审查申请人的申报条件。

2.相关申报材料打印版(签字、盖章)由各单位汇总后于2019327日下午3点前报送人力资源处(H223)。材料包括:

1)七级及以上职员、副高二级保留工资、副高一级保留工资、中级一级保留工资申报材料:

《职员职级晋升申报人员汇总表》一份(若同一单位有两人以上申报,须排序)

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职员职级晋升申报表》或《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管理岗位保留工资晋升申报表》原件2份;

③业绩材料1份(复印件)(可选项):近五年代表本人工作能力及业绩的高水平教育管理类论文(已发表)1-2篇(第一作者);或已发文的管理文件(独立起草或作为主要执笔人起草)1-2份;或被学校或上级部门采纳并对决策和政策制定产生重大影响的研究分析报告(独立起草或作为主要执笔人起草)1-2份。

做出对学校发展有突出贡献工作的,可提供相应佐证材料或业绩报告1份(可选项)。

2)《汇总表》和《个人申报表》电子版(个人申报表的电子版在签字盖章以后扫描为PDF格式上交,文件名为“申报职级-姓名”)由各单位汇总后,统一通过腾讯通发送到人力资源处工作人员9909013

3)各种表格的下载见附件2

3.申请人需参加5分钟答辩,并准备3分钟PPT,对个人近五年(申报2018年晋升的职员材料有效期为201311-20171231日,申报2019年晋升的职员材料有效期为201411-20181231)工作业绩情况进行陈述。个人PPT请于327日下午3点前发送到人力资源处工作人员9909013,文件名应为“申报职级-姓名-所在单位”。

4.本次职员职级晋升时间安排见附件3

五、其他事项

1.本次职员职级晋升2018年和2019年分别进行,六级职员、副高一级保留工资、副高二级保留工资、中级一级保留工资只可申报2019年。

2.年度考核合格人员,方可晋升上一等级职员。

3.晋升条件中任职年限均指实年,如“任七级职员岗位满5年”指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60个月,计算时间精确到月。

4.凡连续2次申请晋升而未能晋升者,停止1次申请晋升的资格。

5.申报材料一经公示视同参评,不得更改、撤回。如提交申报材料内容有不实情况,取消本次晋升资格,请确保本人提交材料真实有效,申报人所在单位领导有责任审核申报人材料,以确定其有效性。

6.学生辅导员根据行政级别直接确定职员职级,无需申报。

7.200811日后新进校人员,报到时按相应的年资条件根据《管理岗位首次聘任过渡办法》一次性入轨到相应的职员职级,任相应职员职级的时间即是报到时间,进校前任职年限清零,今后晋升时不再计算等同年限。

8.职工在学校内部由专业技术岗位调转到管理岗位,按《管理岗位首次聘任办法》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岗位转聘管理办法(试行)》入轨相应职员职级,任职时间从聘任到管理岗位的时间算起,原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时间不计算职员职级的等同年限,但在申请专业技术保留工资时计算任职年限。

六、特别提示

1.请申报人下载申报表时注意申报年度,如果申请2018年晋升七级职员,则下载《2018年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职员职级晋升申报表》填写,若申请2019年晋升七级职员,则下载《2019年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职员职级晋升申报表》填写。如果两年都申报,则须下载2018年度申报表和2019年度申报表并分别填写。

2.各单位在填写汇总表时需要分不同年度下载并汇总填写。

3.如有申报者2018年未能晋级,在满足申报条件的前提下,自动参与2019年的晋级,无需重复答辩。

附件:填报表格及评职文件.rar

 

联系人:龙老师   联系电话:5687398

  人力资源处

2019322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