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由国家教育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联合主办,是教育部确定的全国九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竞赛宗旨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我校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将于4月份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大二、大三本科生(专业不限),每队3人。

二、竞赛题目 

山地输电塔模型设计与制作,详见附件1。

三、竞赛形式 

1.比赛按照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规则进行(详见附件1),报名后承办单位将提供指导教师名单,各组队伍必须联系指导教师,制定结构方案。

2.比赛按照现场加载成绩进行多轮淘汰赛,并最终选出优胜队伍。

3.校内选拔比赛设置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若干。

最终优胜队伍将于2019年5月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赛,省赛获胜将于2019年11月继续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比赛。

四、报名时间 

校内选拔赛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9日-4月4日(下周四)中午十二点,请将报名表填好后发送至邮箱2305152554 @qq.com,并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群:805514619。报名表请见附件2。

                                                       土木工程系

                                               2019年3月29日

附件一:2019年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题目.pdf

附件二: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报名表.docx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