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讲坛名家讲座预告:华为"枪林弹雨中成长"价值观讲座

主题:华为枪林弹雨中成长价值观讲座

时间:2019年4月26日(周五)晚六点半

地点:N楼报告厅

讲座嘉宾:田涛  

讲座导航:

身处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挑战与机遇同在。青春飞扬,活力无限,你是否相信青春创造未来?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你是否曾经期望遇见披荆斩棘,挑战自我后的鲜花与美丽?为了解华为文化,深刻认识华为在枪林弹雨中的成长和强大,并从其价值观及管理模式中得到启发,新世纪讲坛特邀田涛先生带领大家走进华为,走进高端科技公司的高光时刻。田涛先生将面对面与同学们交流,向大家分享华为企业管理运行机制,与大家一起分析国际形势,鼓励同学们思考华为价值观对当代大学生的借鉴意义

启迪智慧,放飞激情,新世纪讲坛欢迎您的到来!

嘉宾介绍:

田涛,华为国际咨询委员会顾问,浙江大学睿华创新管理研究所联席所长,剑桥中国管理研究中心联席主任。田涛先生出版了华为企业管理的经典研究著作《下一个倒下的会不会是华为》,深入剖析华为成长背后的经营管理之道,并译成多种语言出版,成为国内外华为研究的最重要参考文献。主编了《枪林弹雨中成长》、《厚积薄发》、《黄沙百战穿金甲》华为系列故事丛书。

到梦空间ID896297

 

学生工作处

校团委

新世纪讲坛

2019年4月23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