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丁香】2019年摄影大赛通知

一片蓝天,一抹朝阳,一座校园,一幢主楼,一簇丁香,一段青春,这里有如诗如画的风景,这里有源远流长的文化,这里有青春奋斗的故事,你是否会感动并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让美好成为永恒!

影像从心,感动常在,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现丁香书院举办“2019丁香书院摄影大赛活动。

一、主题要求:

故事工大:大学是一个富有文化且充满故事的地方,学校从踏入校门开始,沿中轴线文化一路延伸和扩展,本主题可以校园人文、自然、历史以及精神内涵为主题,突出体现哈工大校园景色和文化。

初遇工大:此主题只针对18级大一新生,摄影作品应体现刚进入大学或者入学以来对工大的深刻印象,要求内容积极正面。

瞬间工大:大学时期是一个人最美好的年华,许多与青春有关的故事都在这里发生,可能在这里实现了人生理想或者找到了自己的奋斗方向。要求体现青春积极向上的主题。可使用手机进行随手抓拍。

二、作品要求

1、所有投稿作品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和比赛投稿;

2、拍摄作品形式、风格、角度、手法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后期处理仅限色彩处理,后期严重作品视为无效;

3、参赛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符合比赛主题;

4、每个主题最多可投三组作品参赛,每组不超过五张。

三、参赛对象

本次摄影及征文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可以个人参赛或以班级为单位、以社团为单位参加本次大赛。

四、参与方式

1.请将作品压缩打包于截稿日51912:00前发至17863108091@163.com

2.摄影作品需附带文档格式的作品介绍(时间、地点、其他)和作品题目,同主题置于一个文件夹内,后汇总到一个总文件夹内;

3.总文件夹命名格式:主题+摄影+姓名+学号+院系+联系方式;若为组织投稿,组织成员作品按要求汇总到个人文件夹下,个人文件夹命名:主题+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组织负责人汇总到总文件夹下,总文件夹命名格式:组织名+组织负责人+联系方式。

五、奖项设置

每个主题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以上奖项给予奖金+证书奖励)

参与奖:每组参赛选手可免费获得由丁香书院制作获奖作品明信片

锦鲤奖:共3名,报名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大赛还有更多随机精美奖品在等待着你们哟,快点报名参加吧!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