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精品出版工程项目库征集入库项目的通知

各院(系):

为进一步推进哈尔滨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精品出版工程,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精品出版工程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附件1)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决定设立哈尔滨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精品出版工程项目库(以下简称“项目库”),并征集入库项目。

一、申报范围

为鼓励和组织广大教师有意识辛勤笔耕、著书立说,总结教学实践成果与科研成果,威海校区拟推荐含若干纸质图书项目至校本部参评,符合《办法》第二章第四条有关规定的纸质图书项目均可申报。

二、入库项目申报流程

1.项目负责人需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精品出版工程项目申报表及汇总表(附件2和附件3)。

2.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党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意识形态审核并签署审核意见;项目负责人所在院(系)签署意见。

3.请在56日之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2份报送至研究生处H34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c@hitwh.edu.cn

4.研究生处协同教务处和科技发展处设立评审专家组,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结合申报材料所涉及学科(专业)的实际,按照“公开推荐、择优确定”的原则进行推荐和确定。

5.校本部出版社将组织学科(专业)专家对威海校区推荐的项目进行评审。

6.通过评审的项目将按照《办法》规定给与资助并组织实施。

  

    附件1  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印发“双一流”建设精品出版工程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2  哈尔滨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精品出版工程项目申报表.docx

    附件3  哈尔滨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精品出版工程项目汇总表.xlsx

  

                                                  研究生处

                                                2019424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