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帕德伯恩大学Tröster教授一行来访

430日,德国帕德博恩大学汽车轻量化学院院长、混合材料研究所所长Tröster教授一行在高区管委调研员王政玉的陪同下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区副校长张文丛在主楼1号会议室与来访客人座谈。材料学院初冠南教授、陈文振教授,汽车学院杨娜副教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处副处长李精一主持。

张文丛对Tröster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发展定位以及在工程学领域的国际地位,重点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学校概况、生源质量以及毕业生在社会上的良好声誉和成绩。他讲到校区很愿意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希望双方能通过深入交流寻找到更多的契合点。

Tröster教授介绍了帕德伯恩大学和汽车轻量化学院的学生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讲到哈工大工科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和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我校三位与会教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成果,随后双方就学术交流、项目合作、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